七家剑客

真相

红红下线后,依然熬夜看了昨晚剧情的唯一原因就是想看兰兰怎么怼前(准)姐夫,哈哈,以及赛赛到底能不能追上兰兰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蓝红曾经对妹妹吼过:“我才死了老公,还没那么快想嫁!”


但面对罗槟的误解,傲娇的红红又一次失望得反问罗槟:“我继承的遗产开十几个权璟大概都够了,我还留在这里是为了什么”


这种球,罗槟向来是不会接的,无论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,“视而不见、充耳不闻、落荒而逃”才是他的拿手好戏。所以拿起那封语气轻松的“致老罗”时,罗槟以为他会像对待曾经收到的那些工作便签一样,看过就扔了。


不过这年头,打脸实在是再平常不过的娱乐活动。玻璃门外最后一点灯光已熄灭,新晋罗主任却依然坐在他的老板椅上摩挲着手机,屏幕亮了又暗,暗了又亮。右下边抽屉被缓缓拉开,奶黄色的旧喜帖里露出一截白得扎眼的信纸,耳边终于传来一声熟悉的思念的撩人心弦的“恭喜”,无需多言,好似从未分离。


罗槟想这个时候应该说点什么,比如谢谢,可是电话接收到的却是“为什么”,实在是可怜兮兮(ಥ_ಥ)。四下又恢复成无趣的静谧,罗槟拉了拉该死的领带,食指停在屏幕里的圆圈上方。“呵呵😊”耳边传来一声旖旎的轻笑,罗槟感觉办公室的新风系统好像又恢复了运作,拉着领带的手终于舍得放下,转而握住颇有份量的派克钢笔,轻轻得在桌面点起来。“因为我听兰兰说,权璟有条规定,同所的律师不能谈恋爱啊”“罗主任,我记得以前所里没这条规定啊?”


“你的钢笔落在这儿了,我下周刚好要去上海出差,到时候带给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抛砖引玉,求大大们投喂啊!


评论(4)

热度(28)